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新竹市「109年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嗨 ! High 人生青少年成長團體」計畫

註冊組 2020-05-16

新竹市政府辦理「109年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嗨 ! High 人生青少年成長團體」計畫,歡迎推薦適合青少年踴躍參與

一、活動目的:藉由團體課程協助青少年自我探索,並透過認識自我的過程中引發成員對於未來生涯的想像。

二、參加對象:15歲至18歲國中畢業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與高中職中途離校學生。若名額充足,得開放國中中輟、長期缺課、九年級高關懷學生參加。

三、活動地點:新竹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

四、活動時間:109年6月10日(三)至6月16日(二),每日下午13:30-16:30(不包含假日)。

五、報名方式:請將活動資料填妥後,透過掃描或紙本寄送學生諮商輔導中心,並以電話確認報名是否成功。相關聯絡事宜,請洽未升學未就業專案輔導員-王詩婷社工師、施郡珩社工師,電話:03-5286661,信箱:041056@ems.hccg.gov.tw、04848@ems.hccg.gov.tw。

新竹市 10 9 年未升 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