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20181109-光復高中65歲校慶 學生以所學獻禮祝賀_中時電子報

2018-11-13

光復高中65歲校慶 學生以所學獻禮祝賀
 中時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董事長陳東和(右四)、校長黃敦煌(左一)齊聚活動中心,享用餐飲科學生製作的壽宴餐點,並欣賞各科學生帶來的生日獻禮演出。(陳育賢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董事長陳東和(中)伉儷、校長黃敦煌(左)共同切下生日蛋糕。(陳育賢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各科學生帶來的生日獻禮演出。(陳育賢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各科學生帶來的生日獻禮演出。(陳育賢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各科學生帶來的生日獻禮演出。(陳育賢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9日歡慶65歲生日,全校師生開心為學校慶生,董事長陳東和表示,光復高中是由陳建中在1953年所創立,光復承續創辦人的治校精神,提供給光復學子優質的學習環境,引領著全校師生邁向更高的教育殿堂。

陳東和說,光復高中致力於追求學校永續經營發展,考量學生組合的多元化,希望能從展現學生「學習、成長、關懷」的多元核心價值上著手,展現學習成效,建立校本特色,成就每1位光復的孩子建構「自主學習、創新思維、關懷包容、未來人才」的學校發展願景。

今天上午全校師生集思廣益,發揮創造思考的能力,結合平時所學的課程與技能,呈現各科多元學習成果當成生日禮物獻給學校,希望藉此心意,祝賀光復高中「生日快樂」。

學生表演獻禮包括「附設實驗幼兒園」小寶貝畫生日卡片、錄影祝福光復;

「普通科」祥「詩」獻瑞、

「幼保科」以偶戲展現同學們創新的思維及巧奪天工的技能、

「汽車科」舞蹈演出、

「設計群」點綴精彩的圖樣獻給學校,同時帶來動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資料處理科」為該校HBL甲級籃球隊《籃球夢Keep Fighting》設計「微電影製作」,展現同學拍攝技巧與影片剪輯的技能。

「電機電子群科」運用智慧居家控制製作的綠能LED電燈、機電整合65周年校慶看板。

「應用外語科」演唱中英日版歌曲;

「觀光事業學程」帶來展現文化及熱情的精采表演。

「時尚造型科」創作設計的制服發表,來表現學生的清新與創造力。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