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20181109-新竹光復中學65週年校慶 各科學生表演祝賀-自由時報

2018-11-13

新竹光復中學65週年校慶 各科學生表演祝賀

2018-11-09 14:0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今天慶祝學校65週年校慶,由陳建中創辦的光復中學,至今已培育數10萬名學生,董事長陳東和也承續創辦人治校精神,以完善的校園設備和師資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目前學生數幾乎是竹市高中職校之冠。

  • 新竹市光復中學慶祝65週年校慶,學校各科學生包括幼兒園小朋友都以精采表演來祝賀。(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慶祝65週年校慶,學校各科學生包括幼兒園小朋友都以精采表演來祝賀。(記者洪美秀攝)

校慶活動上,也由各科學生表演節目來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國中部學生是以行進鼓樂旗隊的演奏來祝賀,而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以精采的啦啦隊表演祝賀,還畫上卡片以影片播放方式來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可愛逗趣的模樣,成了校慶會場最吸睛的一群寶貝。

此外,時尚科學生也以精采的服裝秀展現學習成果,並以精采的走秀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吸睛的服裝秀讓人眼睛一亮,也贏得現場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