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HBL》松山苦吞3連敗 光復晉四強_中時電子報

2019-02-25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190224002539-260403

 中時電子報  陳筱琳/台北報導

 

(20:08更新,補充光復賽後說法及更正晉級狀況)尋求三連霸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八強準決賽今天46:54飲恨光復高中、苦吞3連敗,光復不但隊史第一次擊破「綠色神盾」,也以4勝2敗收下四強門票,松山如果要晉級四強,除了明天要靠南湖高中擊敗高苑工商,自己也要擊敗南山。

光復高中上季止步16強,本季屢創隊史最佳成績,不但首度打進八強,也首度晉級四強,教頭陳定杰表示:「主要還是提醒孩子打好每一場比賽,今天會擊敗松山,就是他們夠聽話,在球場上付出很多努力,而且今天觀眾更多人,我告訴小朋友,享受這個大舞台,創造滿滿的回憶。」

陳定杰補充,球隊從賽季初不被看好,到現在締造佳績,靠的是一步一腳印來拚,希望打造出光復永不放棄的傳統,讓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國中生,未來也願意加入光復「籃猿」這個大家庭,總之能夠有好成績,是孩子跟學校行政單位的功勞。」

稍早東山高中、高苑工商一戰,東山最多曾落後17分,但發揮韌性急起直追,末節剩12.6秒朱育君投進關鍵三分球助隊69:67超前,加上高苑一次發球失誤採犯規戰祝、東山劉承彥兩罰中一,終場東山70:67氣走高苑,不過高苑只要明天中午擊敗南湖,仍能晉級四強。稍早東山高中、高苑工商一戰,東山最多曾落後17分,但發揮韌性急起直追,末節剩12.6秒朱育君投進關鍵三分球助隊69:67超前,加上高苑一次發球失誤採犯規戰祝、東山劉承彥兩罰中一,終場東山70:67氣走高苑,不過高苑只要明天中午擊敗南湖,仍能晉級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