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20190701_時尚3正妹,帶大家一起變美_中時

2019-07-02

時尚3正妹 帶大家一起變美

https://reader.turnnewsapp.com/cti12/20190701/iaa4a508/q1rjmtjfmjaxota3mdffqtrfna2/share#.XRml6-QziJc.lineme

20190701・陳育賢/竹市報導

 

image

光復高中時尚造型科校園美女左起蔣欣庭、陳芯榆、許純翊。(陳育賢攝)

一般印象學時尚造型的女生都比較美,新竹市光復高中時尚造型科3個年級就不乏正妹,其中蔣欣庭、陳芯榆、許純翊3人不只自己正,本身對造型的創意、時尚的品味更是獨到,屢次獲全國競技獎,校園美少女之名是實至名歸。

去年獲得第6屆國際美容美髮大賽流行時尚演示會「扇形冷燙作品完成組」冠軍的該校時尚造型科2年級學生陳芯榆,雖然自小耳濡目染造型美容業,但真正接受課程指導不過短短1年多,能夠獲得國際美容大賽冠軍相當難得。

本身就是美人胚子的芯榆,除了先天上的優勢,因叔叔是美髮設計師,媽媽是女性整體美容師,自小就接觸美容造型相關行業,從國中起還不時協助媽媽的生意,因此不僅從小就對時尚造型有興趣,更如此培養了自己對時尚造型創意的敏銳度,才能在短短1年就拿下多個獎項,目前還是光復高中美髮競技培訓的2位選手之一。

另,2年級的蔣欣庭,媽媽也是經營美髮設計公司,同樣是從接觸美容相關行業,其擅長整體造型,曾拿下全國晚宴化妝整體造型優勝,也是學校家事類競技培訓選手。

此外,目前僅是1年級學生的許純翊則是國中起喜歡上美容美髮,更以1年級的學妹之姿就拿下「2019 iVogue黎明國際盃─國際美容時尚造型賽」創意面具彩繪組第4名,未來前途都無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