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亞洲大學 「亞洲之星設計營」暑期營隊活動

輔導處 2019-07-03

一、本校因應適性揚才,多元發展的理念,因而在暑假辦理「亞洲之星設計營」,讓學生透過營隊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向及興趣,並確立個人學習動機。

二、本次營隊聯合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創意商品設計學系、時尚設計學系、室內設計學系等五個系所,讓同學在四天三夜的活動中對這四個學系的專業領域有初步的認識。本次活動除了科系簡介之外,另有實作課程讓同學體驗各科系的學習內容。

(一)活動日期:108年8月16(星期五)至1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二)營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oVW6

(三)營隊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asiaccd/

三、隨函檢附活動海報1份。

589a422a21e8f8329c51320c4c356161_亞洲之星海報-00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