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109年「食、尚、遊、藝」寒假大學體驗研習營

輔導處 2020-01-13

一、活動目的:為協助全國高中畢業生認識大學教育,並在課程中融入實用的課程內容,由本校教師擔任講師,大學部學生擔任輔導員,透過生動課程與實作體驗,帶領大家認識專業的「行動科技、動畫遊戲、餐飲、美容、幼教、社工、休憩、表演藝術」等學系課程。活動方式包括課程說明、實作與特色作品呈現,讓高中生探索自己,藉此了解自己是否適合於自己想像中的科系及未來的職涯發展。相信短短二天課程可讓高中學生做好將來進入大學的準備。

二、活動時間:民國109年02月4日~5日共二天

三、活動地點: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51號)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民國109年1月30日

五、招生對象&名額:高中學生&60位

六、學費:500元/位(含食、宿教材與保險),特殊身份享有部分費用減免。

七、交通方式:http://www.toko.edu.tw/files/90-1000-40.php

八、報名方式:網址 https://forms.gle/5Kk95bHxeBTVUy619 或 QR code 報名,500 元劃撥收據(戶 名:財團法人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帳號:31590332 )傳真到05-3622505 ,並來電 (05)3623133確認您的大名。聯絡人:劉梅蘭老師

九、全程參加活動,頒發研習證書。

aa43fb129eaa5e50b7a98f25e4ce9db2_食尚遊藝大學體驗研習營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