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資訊

大學營隊資訊

國立臺灣大學舉辦「U20國際青年論壇」

2020-08-14

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GASE)與「天下雜誌」和「CSR@天下」將共同舉辦「U20國際青年論壇」自即日起開始徵件,歡迎全國高中生及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協助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論壇主題為「地球的新聲 逆轉氣候危機的青世代」提供U20(20歲上下的年輕人們)表達其地球觀之機會,並與政府、企業等掌握資源的人匯聚一堂,藉由跨世代的對話,催生逆轉氣候危機的力量,還給地球一個美好、永續的未來。

二、本論壇自即日起開放徵件,歡迎曾投入環境、氣候倡議行動,12歲至30歲的地球青世代來報名投稿,詳細資訊如下:

(一)投稿組別:氣候變遷組、永續能源組、減塑減廢組。

(二)參與對象:12歲至30歲的青年。

(三)報名方式:詳附件「2020年國際青年論壇徵件活動海報」,並至活動網頁https://reurl.cc/vDV61a下載報名表,填寫後請寄到cw_event@cw.com.tw。

(四)即日起至本(109)年8月17日(星期一)18時前,受理徵件。

三、主辦單位將於每組選出1位(組)優秀青年至論壇中發表提案,同時與政府或企業代表進行跨世代交流,成為永續行動的倡議者。

四、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reurl.cc/vDV61a,或請來信(Email:cw_event@cw.com.tw)簡述疑問並留下聯繫方式。本案聯絡人:《天下雜誌》活動企劃組李小姐,Tel:02-2507-8627轉886、謝先生,Tel:02-2507-8627轉822。

aa8b8302bac3f636469d44693dc1b9b9_10900634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