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快訊

就業快訊

好色計創意C.E.O.學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應用實務班

2019-06-18

一、本聯盟辦理「好色計創意C.E.O.學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應用實務班」,本計畫旨在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培訓課程,並由就業輔導員依個別條件安排媒合職場見習或推薦就業,課程全程免費。

二、招生對象及資格:對設計有興趣的16至24歲青少年,中低收入戶、助學貸款者、新移民子女、高中(職)中途離校之學生等優先錄取,需有向量繪圖軟體基礎(illustrator、photoshop等)。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9日止,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後以面試甄選方式錄取,欲報名請上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四、開課日期:108年7月2日開課,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0:00~17:00,課程至8月初,課程結束後進入見習職場後,完成184小時見習,約9月底結訓。(依個人見習狀況而異)

五、洽詢電話: 02-2926-6177轉14 賴小姐 (請於週一至週五09:30-18:00上班時間來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