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高中拚HBL總冠軍 鄭宏輝與新竹美食店家集氣助攻_中時新聞網

2022-03-07

光復高中拚HBL總冠軍 鄭宏輝與新竹美食店家集氣助攻

 中時陳育賢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07703200-260403?chdtv

鄭宏輝(中)今天帶者多家新竹在地美食,到光復高中為籃球隊選手加油,讓同學們暖心也暖胃。(鄭宏輝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鄭宏輝(中)今天帶者多家新竹在地美食,到光復高中為籃球隊選手加油,讓同學們暖心也暖胃。(鄭宏輝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新竹市光復高中本周末將前進台北小巨蛋,挑戰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總冠軍,行政院顧問鄭宏輝特別結合新竹在地美食店家,準備多樣美食為籃球隊集氣,推廣新竹美食外也鼓勵籃球愛好者加入新竹籃球運動,成就新竹在地籃球聯盟與優質籃球員。

 

鄭宏輝今天帶者多家新竹在地美食,到光復高中為籃球隊選手加油,讓同學們暖心也暖胃。鄭宏輝表示,籃球是高強度運動,特別用新竹美食填滿同學們的胃,要幫大家「助攻」補充體力,祝福同學們賽場上發揮百分之兩百的表現贏得冠軍。

教練陳定杰表示,市民朋友們對光復高中籃球隊寄與厚望,希望能夠藉由籃球活動團結新竹,籃球隊孩子們都很興奮,而這個周末即將迎來決賽,大家會用熱情熱血、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

鄭宏輝指出,光復高中籃球隊「光復籃猿」歷年來屢獲佳績,今年刷新過往成績,以預賽全勝晉級8強、首次奪下8強第1的優秀戰績,他強調,新竹在多項運動項目上擁有優秀體育人才,光復高中帶動一股「籃球熱」,鼓勵籃球愛好者加入新竹在地籃球聯盟,培育更多在地運動員,期許未來發光發熱創造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