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HBL》光復高中進4強 林智堅號召「全猿出擊」應援

2022-02-25

HBL》光復高中進4強 林智堅號召「全猿出擊」應援

2022/02/25 12:21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41064

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挺進HBL四強賽、市長林智堅今天號召「全猿出擊」挺光復HBL奪冠。(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挺新竹市光復高中男籃再闖HBL四強!市長林智堅今天(25日)宣布,市府在光復路8座大型公車亭、24座路燈旗上,印上光復球員、隊徽及「新竹人挺光復」、「光復必勝」字樣為球隊應援,邀市民拍照打卡標註「#光復必勝」為球員加油!

市府教育處表示,路燈旗以光復球衣大紅色為底配隊徽籃猿的藍色;公車亭有12位球員的大型海報與合照,象徵「全猿主場」;其中,明星雙箭頭球員張俊生、陳將双照片設於光復中學站,全體球員合照則設於清華大學站。

林智堅也與光復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陳定杰、隊長張俊生及球員陳將双,開箱市府為光復男籃打造的應援公車亭,張俊生與陳將双更分別與公車亭上的個人大型海報合影。林智堅邀請大家一起到光復路沿途的公車亭打卡拍照,為光復男籃拿下HBL冠軍集氣。

教育處表示,今年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準決賽最終戰,光復高中以85:71斬斷南山高中連勝,同時登上分組第一。主將陳將双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成為球隊贏球保證。光復高中挾帶超強實力,以預賽全勝狀況闖入八強,首次拿到八強第一,3月12、1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衝擊冠軍金盃。

教育處表示,光復高中繼去年奪下HBL季軍、創下桃竹苗地區最佳成績,更是竹市首座季軍獎盃,今年極有可能再寫下隊史最好成績,甚至有可能是光復高中與新竹市首座HBL冠軍。市府特別包下光復路公車亭與路燈旗,號召市民朋友共同為光復高中加油、打氣,一起見證光復籃猿完成全國制霸的歷史一刻。

教育處說明,此次公車亭及路燈旗以紅、藍色及光復籃猿的隊徽為主,搭配12位球員的大型海報及大合照,讓市民朋友能夠更深入認識新竹之光的成員。其中,代表光復籃猿的主視覺及明星雙箭頭陳將双及張俊生,分別設置在光復路兩側的公車亭(光復中學站),大合照則放置於清華大學站,歡迎市民朋友前往拍照打卡。

其餘公車站據點如下:王威翔、王玨澔(工研院光復院區)。馮誠恩、吳可安(馬偕醫院)、鄭名斈、邱晨洋(金城新村口)、林恩宇、曾韋翔(過溝)、沈宥均、謝銘駿(過溝)。

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挺進HBL四強賽、市長林智堅今天號召「全猿出擊」挺光復HBL奪冠,也邀市民來應援為光復高中加油。(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挺進HBL四強賽、市長林智堅今天號召「全猿出擊」挺光復HBL奪冠,光復路沿線已掛上應援的羅馬旗幟。(記者洪美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