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奪冠!最後一擊就是要陳將双投_今日新聞NOWnews

2022-03-13

光復奪冠!最後一擊就是要陳將双投

https://sports.tw.campaign.yahoo.net/hbl/post_news.php?actpg=list_news&uuid=7670a8da-640f-3fe8-a0ff-59dadfdccd83

▲HBL光復高中陳將双最後砍進準絕殺。(圖/高中體總提供)

HBL男子冠軍戰激戰到最後一刻,「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中距離跳投得手,準絕殺比賽,帶領光復高中以59:57力退南山高中,勇奪隊史首冠,賽後光復教頭陳定杰直呼,「最後一擊就是要交給最好的球員陳將双。」

此役戰得難分難捨,最後一分鐘,陳將双勉強上籃沒進,但鄭名斈抓下籃板補進,南山靠著張傑誠3罰重2追平,最後不到15秒南山祭出犯規戰術消耗時間,但陳將双擺脫防守,在終場前2秒砍進致勝跳投。

「最後一擊就是畫給陳將双,我是老牌教練,所以最後一擊就是交給我們最好的球員,那就是陳將双,陳將双舉世無雙!」陳定杰賽後大激動讚子弟兵陳將双。

陳定杰賽後特意換上新榮高中時期的球衣,「就算解散了,18年後我們還可以贏,現在的光復的DNA裡新榮,很感謝當年的教練和現在的贊助商,願意支持相信我們,籃球在風城已經起飛了,不再是籃球沙漠。」

南山教頭許時清則透露,最後犯規戰術沒犯到,讓陳將双投進真的沒辦法,他的能力就在那。陳將双今天上場35分鐘,25投8中,攻下全場最高21分,外帶7籃板2助攻3阻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