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新竹市光復高中奪HBL冠軍 林智堅週末假日請吃雞排_自由時報

2022-03-15

新竹市光復高中奪HBL冠軍 林智堅週末假日請吃雞排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859875?utm_medi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新竹市光復高中奪下今年HBL冠軍、市長林智堅週末假日請市民吃雞、5000份雞排只要打卡就可兌換,邀市民同歡及參與。(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奪下今年HBL冠軍、市長林智堅週末假日請市民吃雞、5000份雞排只要打卡就可兌換,邀市民同歡及參與。(記者洪美秀攝)

2022/03/15 10:5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高中奪下今年HBL聯賽校史首座冠軍,也是新竹市首冠,已創下新竹市籃球新歷史,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除明天(16日)將以牛排慰勞選手,為讓市民共慶首冠,市府發起「光復冠軍,週末吃雞」活動,加碼發放免費5000份雞排,民眾只要來到新竹市政府大廳「光復英雄」看板前打卡,上傳FB、IG,即可循雞排地圖到指定店家兌換,本週五可開始打卡。

此外,新竹市府也與約20家雞排店家合作,同時會製作雞排地圖,將於本週末、假日(19日、20日)兩天提供兌換,但每家雞排店的上限不同,有的是100份,有的是50份,雞排地圖最慢會在週五於市長臉書公佈,雞排只限這兩天兌換。

市府表示,兌換方式是民眾到市府打卡後,就可出示手機的打卡截圖給雞排店家看,如此就可兌換到雞排,目前打卡地點只限在市府,從本週五開始可打卡,歡迎市民共同來參與打卡活動,共享這份榮耀。

市府表示,市府也會舉辦系列活動,首場是明天中午(16日)由市長林智堅宴請光復高中藍球隊吃牛排,未來也會擇日舉辦英雄之夜,會以與球員見面的簽名會為主,民眾除可與英雄球員合照及簽名外,也可知道球員訓練上的辛苦等。

市府表示,光復高中奪下今年HBL聯賽冠軍,可說是市民同慶,因此將會有系列慶祝活動,邀請市民一起參與,為球員喝采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