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HBL》光復賞泰山2連敗 衛冕軍開季10連勝_20230213_yahoo運動

2023-02-15

HJ Sports/洪偵源

前一場因發燒與拉肚子掛免戰牌的謝銘駿歸隊,原本就兵多將廣的光復高中,13日面對泰山高中,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雖在第四節一度有翻船跡象,但仍以74:65獲勝。

進入「後陳將双時代」的光復高中,謝銘駿是光復高中「接班F4」鋒芒最耀眼的成員,八強賽開打前,一度身體不適還發燒,還因拉肚子缺席八強賽首戰,但第二戰就歸隊上陣。

第一節光復高中還跟泰山高中打得有來有回,第二節起逐漸加大防守力道,泰山高中該節僅拿8分,上半場打完45:27領先,第三節泰山高中一度找回準心,但衛冕軍一直把領先控制在雙位數差距。

泰山高中第四節一度把比分拉近到6分差距,但時間只剩下30秒,加上犯規凍結時間的戰術,光復高中都有罰進,所剩時間不夠泰山高中反擊,最終有驚無險收下勝利。

光復高中此戰獲勝後,拉出一波開季10連勝,也是八強賽的2連勝,泰山高中在八強賽則是吞下2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