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HBL》光復大勝能仁取跨季22連勝 男子組4強對戰出爐

2023-02-19

HBL》光復大勝能仁取跨季22連勝 男子組4強對戰出爐

2023/02/19 20:24   

光復高中鄭名斈(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衛冕軍光復高中今日以76:57擊敗能仁家商,以跨季22連勝登上111學年HBL男子甲級4強頭號種子,3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將再次對陣第4種子能仁,至於另一組對戰則是松山高中對決南山。

能仁在8強拿下4勝3敗,因日前對戰南山落敗,所以落居第4名,屆時4強將再遇光復,而8強賽6勝1敗的松山則要對陣4勝3敗的南山高中。高苑工商3勝4敗排名第5,泰山高中排第6、東泰高中排第7、三重商工第8名。

光復今天全員只有林靖瑱沒有分數進帳,其他球員人人有功練,208公分鄭名斈繳出18分、5籃板,被視為光復未來希望的陳相榮則繳出14分、8籃板。能仁此仗少了主力長人鄒子羲、主控林明暐,因此也不想硬打,屆時就在小巨蛋4強舞台再和光復決勝負。

女子組方面,在8強賽7場全勝的淡水商工將在4強對上南山高中,上屆亞軍北一女中將對上「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的陽明高中。

光復高中鄭名斈(中)。(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鄭名斈(左)。(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鄭名斈(右)。(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陳相榮(左)中距離出手。(記者陳志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