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網路新聞

光復汽車科競賽三優勝 汽車業者上門延攬人才_振道

2021-12-22

光復汽車科競賽三優勝 汽車業者上門延攬人才

https://tw.news.yahoo.com/%E5%85%89%E5%BE%A9%E6%B1%BD%E8%BB%8A%E7%A7%91%E7%AB%B6%E8%B3%BD%E4%B8%89%E5%84%AA%E5%8B%9D-%E6%B1%BD%E8%BB%8A%E6%A5%AD%E8%80%85%E4%B8%8A%E9%96%80%E5%BB%B6%E6%94%AC%E4%BA%BA%E6%89%8D-132428040.html 

 

新頭條

·1 分鐘 (閱讀時間)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全身上下穿著防塵衣、戴上口罩,新竹市光復高中汽車科學生李柏宏與吳愷宸,正在進行汽車噴漆的動作練習,他們倆個喜歡噴漆塗鴉,感覺把外觀損毀的車子重新美容整修,對他們來說很有成就感,因此上了高中選擇光復汽車科就讀,噴漆工作從此變成專長。

兩位同學最近參加全國中等學校技藝競賽,雙雙獲取優勝成績,優秀的表現,也讓汽車業者捧著薪水上門延攬,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工作在等著他們兩個。

今年的光復汽車科不只有李柏宏與吳愷宸,參加汽車修護的林威仲,也一樣在技藝競賽中拿下優勝,任何汽車拆解、組裝以及整修,都難不倒林威仲。

光復高中汽車科近幾年來都在技藝競賽大放異彩,今年更是出現了三位獲得優勝的學生,也成功吸引業者登門拜訪,證明光復高中汽車科的培育養成相當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