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8學年度光復中學-高三個人申請校內指導老師申請表

輔導處 2020-03-30

108學年度光復中學-高三個人申請校內指導老師申請表

 

*****小提醒:請同學在申請指導老師前,應先用最誠懇的態度親自向指導老師

說明想尋求老師協助,徵求老師同意後,即可上報名系統勾選,並完成報名。

 

※高三個人申請校內指導老師申請表說明,請務必詳閱:

1.請同學務必於109/03/30~109/04/05,完成線上申請,逾時不候。

2.每位學生只能勾選一名老師,每位老師最多可接受五位學生,請同學依申請學校及老師專長選擇適合的老師。

3.若該位老師已額滿,則表單會自動提除該老師,請同學選擇其他指導老師。

4.109/04/06中午公告同學個別指導老師,請老師協助指導備審資料及模擬面試。

※有其他疑問,請至輔導處詢問連惠雯老師。

※校內指導老師名單提供紙本附件參閱,面試題庫請詳閱附件。

※高三個人申請校內指導老師申請表線上填報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RkAS0GcHpyZ3HHFLRWLMt_Sn85XYkQlHPxQ5I2vWUBqt_w/viewform       

或是掃描QR CODE。

技專各校面試考古題
技院面試考古題
面試答問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