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資訊

大學營隊資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舉辦第二十一屆地理營活動

物理、化學、生科、地理、數學相關營隊資訊 2021-11-16

地理系系學會訂於111年1月24日至1月27日(星期一、二、三、四)共4天,舉辦第二十一屆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地理營活動,敬請轉知並鼓勵 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校地理學系系學會舉辦第二十一屆地理營,活動安排中部、苗栗地區戶外實察,並有人文教育、生態與保育、地理資訊系統實作課程,希望透過多元、探索實踐的做中學活動,讓高中生於課本之外,體會地理在生活中的無所不在。

二、擬請 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三、活動聯絡人:地理營執行長 林品昀0905861889、陳劭瑋0908353675。

四、活動海報已於日前郵寄至 貴校。

五、活動網址https://facebook.com/ncuegeocamp21th ,煩請貴校協助將訊息貼至學校網站電子公告,以期學生能獲得此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