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轉知嘉義縣111學年度第2學期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等二類學生就學減免需求調查

校外獎助學金 2023-02-14

依據新竹市政府來函轉知嘉義縣政府公文

主旨:檢送嘉義縣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暨低收入戶學生就學減免(補助)學雜費申請表件1份(如附件),請轉知符合資格之學生家長並協助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暨低收入戶學生就學減免(補助)學雜費要點辦理。

二、補助對象:經嘉義縣戶籍所在地主管機關審核認定有案之低收入戶子女,就讀立案之私立國民中小學。

三、申請程序:申請人填妥相關表格,經學校審查後,於112年3月1日至112年3月31日將申請表(相關證明文件)、印領清冊、學校領據及學校帳戶存摺影本等資料(影本資料皆需加蓋「與正本相符及承辦人職章」),逕送嘉義縣政府府教育處學特科曾先生憑辦,逾期或缺件者,恕不受理。

 

 

 

111-2嘉義縣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暨低收入戶學生就學減免申請(公文)
111-2嘉義縣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暨低收入戶學生就學減免申請表(附件一)
嘉義縣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暨低收入戶學生就學減免學雜費要點